赠送防疫物资、定制检测服务,“平安守护者行动”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 来源:读创    2020/03/19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进入3月以来,在深圳市罗湖区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光明区金融局指导下,为响应应急管理部印发的《统筹推进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措施的通知》,落实惠企政策,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了“平安守护者行动之走进企业”主题活动,旨在助力企业客户安全复工及防灾防损,践行公司参与疫情风险管理的社会责任。目前,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为光明区、罗湖区近50家企业赠送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还为企业量身定制核酸检测服务、线上化复工复产检测服务,助力企业营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3月15日下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活动工作人员来回驱车累计上千公里为9家企业客户赠送防疫物资。在赠送物资过程中,由于大楼电梯消杀停机,工作人员走5层楼梯将20件防疫物资送到客户手里。

本次专项物资配送得到政府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切实帮助了客户安全生产。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调动资源,与社会各界一道全力支持新冠肺炎抗击战,助力企业防灾防损。

来源:读创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