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深圳罗湖海关:抗“疫”一线勇担当

  • 来源:读特    2020/03/19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单位,驻守在全国第二大旅检口岸——百年罗湖桥头的深圳罗湖海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规划、同步推进,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积极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主动强化关心关爱举措,以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在口岸一线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屏障。

战斗号角一经吹响,深圳罗湖海关便立刻进入全面战“疫”模式,关党委全部取消休假,主动发挥“头雁”效应,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综合业务科(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全员支援旅检现场,监控科(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迅速组建青年突击队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一封封请战书纷至沓来。

来源:读特 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胡志敏 韩晶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