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禁毒两不误 黄贝街道精准护航助力复工复产

  • 来源:晶报     2020/03/18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罗湖区黄贝街道各企业已逐步开始正常营业,为强化企业防范疫情、拒绝毒品的意识,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黄贝街道各社区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分批巡查走访,陆续到企业开展防毒、防疫知识宣传,贯彻落实“双毒并防”工作。

在凤凰社区的商铺内,禁毒社工们了解了各商铺复工情况和需求,并为有需求的商铺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也向商户们讲解复工之后的防疫注意事项,提醒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之余,要时刻保持警惕,拒绝毒品诱惑,做到“两毒”齐防,安全复工复产。

同时,禁毒社工们还来到新旺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业东岭股份等企业,在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后,提醒他们若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疫情仍未结束,决不能掉以轻心,尽量少出门、不聚集。另外,禁毒社工还携带了禁毒知识手册、PPT资料给企业员工分享,提醒他们派发给往来的客户和家人,向身边的人宣传防疫禁毒知识,做奉公守法的良好企业。

来源:晶报 记者 钟怡舒 通讯员 陈志强 郝韵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