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新谊社区开展老年人有奖打卡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3/14 08: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11日至13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党委在新谊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争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线上3天有奖打卡活动,搭建分享平台,组织辖区老年人线上交流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区大部分老年人只能宅在家中,锻炼身体、参与户外活动受到限制。新谊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鹏星社工建立了社区老年人宅家行动线上群,通过线上热身小游戏和有奖问答,让老年人学习防疫知识,锻炼反应能力。社工通过打卡小程序,指导老年人加入宅家行动小打卡圈子并完成打卡,分享防疫期间的居家活动来舒缓压力,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情绪高涨。各种室内运动包括健身、美食制作、家乡美景分享、书法绘画切磋等等,许多老年人学会小打卡后纷纷加入圈子,络绎不绝地相互交流。

宅家行动小打卡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新谊社区的老人们通过各种线上渠道将交流学习到的居家减压方式在朋友圈分享,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宅家欢乐多,为创建无疫小区做贡献。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林晓丹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