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邀您线上“云赏花”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3/13 08: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春暖花开,有不少居民按捺不住走出家门,前往公园或绿道一赏大好春光。但疫情防控仍在关键时期,出门游玩还不合适。为了满足看春天的愿望,罗湖区准备了一波“云赏春色”,让市民足不出户,线上赏美景。

走在梧桐绿道上,远眺是水洗的蓝天、林立的高楼;近看有绿树成荫、繁花锦簇,春天的脚步,就轻俏地落在这里。绿道两旁,花树舒展。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木棉花、簕杜鹃、樱花错落相映。不必迎着春风才知春到,繁花锦簇便是春的信号。

再去淘金山绿道瞧瞧。迤逦绵延的群山,碧蓝如洗的湖水,蜿蜒曲折的绿道,沿径盛放的花圃,远处的城市仿佛被装入一个生机盎然的相框,“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丽展现无遗。不用费心去追寻春天的痕迹,每一片花瓣上都沾染着春色。

春色虽美,线上赏足矣。

笋岗东路红岭路口。

花展主题园。

台风纪念园航拍。

梧桐绿道。

笋岗东路沿线花池。

雅园立交。

淘金山绿道。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