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仙湖社区开展防疫防控暨反诈骗及禁毒扫黑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3/05 22: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2020年3月3日上午,仙湖社区工作站联同莲塘派出所陈志强副所长及仙湖社区警务室在莲塘第一工业区门口开展防疫防控暨反诈骗及禁毒扫黑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公开信等方式开展,提高群众反诈骗和禁毒知识。民警和社区工作站人员向群众讲解了防疫、禁毒知识等内容;向群众讲解防控疫情的自我防护措施;叮嘱群众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要带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如发现身体有不适及伴有发热症状,需到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加强舆论引导,督促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和预防疾病,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疫情宣传资料80余份,禁毒知识宣传资料70余份,提高了群众防疫意识和拒毒意识,做到了群防群治,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辖区稳定。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陈映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