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投资集团情系抗疫一线捐赠近万只N95医用口罩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3/04 10: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医者仁心为人民,大疫无情人有情。3月3日下午,深圳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罗湖医院集团捐赠近万只N95医用口罩。

罗湖医院集团院长孙喜琢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罗湖医院集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正在争取机会,随时可以派出医疗队驰援湖北。安华投资集团情系抗疫一线,捐赠的近万只N95医用口罩为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提供了保障,体现了一个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在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打响后,深圳安华投资集团获悉一线医用防疫物资紧缺,迅速组织力量,通过多种渠道从海外分批采购了N95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近日万只N95口罩运抵国内,安华投资集团立即送至罗湖医院。安华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罗湖辖区企业,为罗湖的医务工作者尽一份力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平安健康。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陈奕瑜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