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应急管理局再抽调10名骨干力量下沉基层防疫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2/27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在前期选派15人参与全区抗疫的基础上,再抽调10名骨干力量下沉基层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7日,罗湖区应急管理局业务骨干甘远华主动申请下沉基层,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目前,他驻守在东门街道城东社区,联同社区网格员上户排查、到辖区重点区域卡点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甘远华有时也会模拟顾客进店购物,检查店主店员的操作是否规范到位。每检查一家门店,甘远华都会一遍遍叮嘱,耐心地讲解防疫的注意事项。

作为罗湖区应急管理局的安全专家,李建华第一时间投身基层防疫工作,作为骨干力量下沉到笋岗街道,指导企业做好复产复工工作。

每检查一家企业,李建华都会依次查看企业的上班人数、防疫物资储备、定期消杀等情况,并提醒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关闭中央空调、保持窗户通风,告诫员工饮食、工作时要保持安全距离等。

除了甘远华和李建华,罗湖区应急管理局还有其他8名自告奋勇下沉基层、坚守防疫一线的业务骨干,他们早出晚归,走遍辖区的各大场所,全力支援基层疫情防控,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林涛 林咪玲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