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携手物业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 来源:桂园街道    2020/02/26 10:42

    分享到:

2月24日,鹿丹名苑党支部携手物业组织开展“爱心义剪”公益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者及社区居民解决头发的“小烦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理发店不能正常营业,理发也成了一种“奢望”。这时曾经做过发型师的中海物业管家舒文东,化身“托尼老师”为这次义剪活动担任起首席发型师,为长时间坚守“疫”线,无暇顾及自己仪容仪貌的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们送去了温情又实在的服务。

为避免义剪活动引起人群聚集,小区党支部和物业提前一天在业主群发出通知,呼吁大家错峰前来。整个理发过程,按少量分批次的原则有序进行。同时,使用的理发工具,用酒精消毒,做好一切相关卫生措施。一位刚剪完头发的居民李先生看着镜子里清爽的发型,满意地说:“这个义剪活动真的太及时了!从疫情开始我们就看到社区、物业在辛苦做防疫工作,现在还周到地为我们提供剪发服务,真的要为你们点赞!”

“面对疫情,我们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为此带去一点帮助。”中海物业负责人周迎春表示,相信在一线抗疫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编辑:小米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