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移疫’,我们不离不弃”首届公益短视频征集活动在清水河街道举行

  • 来源:晶报    2020/02/26 10: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24日,由乐读社区主办的“一心‘移疫’,我们不离不弃”首届公益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得到了清水河街道办事处支持,更在短短五天时间内,收集到公益作品213件。大赛吸引了深圳本地30多家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以及各爱心志愿团队踊跃参与,更有来自湖北、河北、江西、安徽、福建等24个省市的市民也自发参与。

此活动除公益作品征集环节外,还增加了投票环节。213件公益作品经过专业评选,其中67个优质作品于2月20日至24日在乐读社区平台进行为期4天的投票展播,经过一万两千多位读者的在线投票,共产生三位优秀创作者,分别是来自惠州、上海及深圳罗湖本土的小小加油员。这些获奖作品在全民战役和致敬最美逆行者期间,都将通过新媒体端进行密集排播,让更多加油的声音被抗疫战士听见。据了解,乐读社区是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导、罗湖区图书馆联合渔书平台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项目。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乐读社区坚持关爱公益事业的初心,以及全民抗疫的强大决心。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万飞 编辑 陈章伟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