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资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2/26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物资需求,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在全面充分保障医疗机构、社区小区、公安、交通、环卫等防控一线需求的基础上,着眼于2月3日和2月10日两个时间节点,针对保障企业和居民物资需求问题,预先研究部署、预先对接货源、预先储备物资。

据了解,罗湖区已建立起一套总体统筹、分工明确、精准覆盖的保障网络。其中,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科技创新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金融服务署4个区直部门对接、服务辖区约500家重点企业;由10个街道结合联防联控工作,对接、服务本辖区的物业管理、小微企业、“三小”场所以及26家农贸市场近3200个档口;由83个社区工作站对接、服务困难群体。

在筹集到物资后,罗湖区直部门、街道、社区、慈善会等单位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位,截至2月21日已实现了“两个100万”:即对接和发放口罩超过100万个,用于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口罩累计超过105万个。

来源: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冯庆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