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携手顺丰速运 线上可问诊 线下能送药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2/26 09: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顺丰小哥”送药到家!2月25日,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与顺丰速运、广药联康开启合作。今后,在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的患者不仅可以享受到远程医疗问诊服务,还可以享受到由顺丰速运提供的药品收寄、送药上门等服务。此次合作实现了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医疗线上线下一体化,旨在打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顺丰速运将通过“医寄通”平台对接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完毕后,开具药品的订单就会实时推送到该系统中,顺丰速运通过医寄通平台对接到互联网医院,可以提供药品收寄、送货上门、订单查询等服务。考虑到疫情期间在线问诊量大,顺丰配备了两位快递小哥专门负责在罗湖医院收发快递,以保障收派送的时效。同时也为顺丰小哥配置了防护服、口罩及消毒液等来保障他们的安全。另外,顺丰速运还为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寄给患者的药品配置车辆,保证在不超过半小时的时间内可中转到下一环节。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还将通过医寄通逐步开放更多服务功能,如中药代煎、体检报告寄递等服务。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陈晨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