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隆志愿者“火红身影”助力复工防疫工作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2/25 09: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24日早上8:00,鸿隆世纪广场A座大门口,一条条蓝色隔离带将入口划分成4个通道,各个企业的复工人员戴着口罩,提前打开手机“i深圳”二维码界面,有序地等待进场。在进场的人流中,几个“火红的身影”尤为注目,他们一丝不苟地对人员进行测温、询问、核验。他们就是鸿隆志愿者。

自实行“企业自评、自查、自公示,政府指导、服务、监督”的模式后,企业复工程序大大简化。目前鸿隆世纪广场申报复工企业近百家,复工人员将近千人,在上班高峰时段,鸿隆世纪广场服务中心面临着巨大防疫核查压力。在此形势下,鸿隆世纪广场联合党委第一时间利用“战疫先锋”微信小程序发起协助物业现场核查的志愿服务召集活动。活动刚发布,很快就报名满额了,这次手速最快的是几名党委的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在群里看到了很多党员冲锋在前的事迹,很受感动,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想与他们一起参与到抗疫第一线。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我想让党组织看到我真诚的入党决心。”积极分子李雅诗在现场说道。李雅诗虽然不在鸿隆世纪广场上班,却把握住了上班前的一个小时,及时赶来参与此次志愿者服务。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只要组织需要、抗击疫情需要,他们将继续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负查验“i深圳”二维码信息与移动活动轨迹,有了志愿者们的助力加入,现场有条不紊,大大提升了通行效率与安全保障。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防疫与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关键时刻,鸿隆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他们的“火红身影”也刻画出了属于鸿隆世纪广场联合党委最美的名片。

image.png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