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盒马、沃尔玛……百万年薪offer线上找,罗湖网上招聘来啦

  • 来源:南方+    2020/02/24 14: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投简历、“云面试”、直接加HR微信沟通……求职者们准备好了吗?万科物业,澳康达名车广场,盒马鲜生,沃尔玛,软通动力等一大波企业准备招聘啦,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资源总监、市场推广专员……众多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你。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就在眼前。招聘与求职的需求也变得日益迫切,为切实做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举办罗湖区春季网络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使用“线上网络招聘会”的形式,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聘的问题。让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如何投递简历?微信关注【罗湖就业】公众号点击“就业创业”栏目下的“求职招聘”或电脑登陆官网www.lhjol.com,热招急招职位一目了然,一键投递简历,“求职"就是这么简单。简历投递成功后就可以等着接受“云面试”,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将启用电话、视频远程面试。

为扩大平台知晓度,罗湖区人力资源局通过腾讯新闻等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吸引企业及求职者注册使用。一大波著名企业如万科物业,澳康达名车广场,盒马鲜生,沃尔玛,软通动力等虚位以待。后续高端岗位持续更新,年薪可达百万。

2月21日开始至4月3日是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时间,本次网络招聘会采用“免中介”服务,求职者可自行拨打企业联系方式,添加HR微信,投递简历,进行电话或视频面试。

来源:南方+ 记者 祁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