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渡海关精准帮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读特    2020/02/23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感谢海关特殊时期特事特办,帮助我公司药品顺利进口。”近日,深圳某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向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送来一封感谢信。原来,该关帮助企业顺利完成60万盒酪酸梭菌活菌片和30

万袋酪酸梭菌活菌散剂等药品进口。

深圳医药保健品公司进出口部的唐念敏说:“这批药品是公司复工后的首次进口,检验合格后将供给深圳市各大医院。由于时间紧迫,前期只申领了两份进口药品备案证件,但是实际需求较大,共装载了五辆货车,难以一一对应申报。文锦渡海关及时指导我们解决问题,顺利完成了进口。”

文锦渡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高红介绍:“我们提前两天收到了企业的咨询。特殊时期,药品对医院就是十分宝贵。”对于企业的特殊情况,该关安排专家全程指导企业申报,组织查验关员在货物到达口岸后抓紧清点查验,20分钟内就完成了全部通关手续。

文锦渡海关副关长初月表示,为全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该关认真落实总署、总关帮扶措施,设立24小时业务咨询电话为存在进出口通关难题的企业提供政策辅导,针对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问题,量身打造解决方案,确保通关“零障碍”“零滞留”。


来源:读特 首席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彭伟鹏 黄家汛 文/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