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深圳天兴诚公司向罗湖边检站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 来源:读特    2020/02/22 08: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得知贵单位采购疫情防护物资有困难,我们立即就想办法采购了一部分口罩送过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同舟共济、携手并进。”220日下午,深圳天兴诚科技有限公司翟兴总经理一行三人带着1万只口罩来到罗湖边检站进行捐赠,并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们表示亲切慰问。罗湖边检站站领导王章锋、石正全与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黄锋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据了解,在深圳自主创业的翟兴是湖北荆州人。因公司经营需要,平时经常从罗湖口岸出入境往来深港两地,对罗湖口岸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有着极深的印象。疫情发生后,当翟兴了解到罗湖边检站在采购疫情防护物资方面存在一定困难时,想办法四处筹措采购了1万只外科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带队送到罗湖边检站,为民警职工们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一份帮助和保障。同时翟兴表示将与罗湖边检的民警们一起面对困难阻击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罗湖边检站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对深圳市天兴诚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急需防疫物资和慰问表示感谢,充分体现出警民一家亲和浓浓的鱼水情。罗湖边检站将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确保将爱心防控物资用到最需要的疫情防控一线,把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责任,增强斗志,与社会各界心手相连,为维护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最大的努力!

来源:读特 记者 任建新 通讯员 吴一木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