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国寿财险向罗湖捐赠近6.8亿元专属保险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0/02/21 18: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健康安全,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2月21日,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向深圳市罗湖区捐赠疫情防控专属保险6.784亿元。罗湖区区长刘智勇、副区长左金平和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令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当天下午,罗湖区政府与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在罗湖管理中心大厦10楼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专属保险”捐赠仪式,正式向罗湖区捐赠了疫情防控专属保险。此次捐赠保险保额累计6.784亿元,覆盖社区等特定防疫工作人员6000多名,保险期限自投保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投保期自捐赠之日起生效。

刘智勇对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罗湖区一线抗“疫”人员为辖内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时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及时为前线抗“疫”战士提供粮草弹药,更加鼓舞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士气,必将有利于罗湖加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陈令伟表示,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将与各方密切配合,加强协同,继续承担好国有保险企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义务和责任,为罗湖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彭桂红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