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罗湖6代表3小时筹措10万物资发放到6个社区

  • 来源:南方+    2020/02/19 09: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葛主任,你在社区一线,你们有什么需要我们人大代表做的吗?”2020年2月17日中午11:45,深圳罗湖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葛薇接到代表肖幼美打来的电话。“社区最需要的还是物资呀!”“那你赶紧拉一个群,把我们几位代表拉进去,社区需要的东西,我们一起来想办法!”

很快,由深圳市人大代表肖幼美、陈钢民、杨瑞、陈家发、卢金炮、黄迈六位代表组成的微信群建了起来。“如需要,一次过多订点,资金我负责!”陈钢民代表首先在群里发了话。

“我能联系到酒精!”

“我负责联系消毒粉!”

......

几位代表一个中午没有休息,微信群里闪烁着近200条信息。

短短一个小时,捐赠的资金、物资就全都到了位:肖幼美代表组织策划,杨瑞代表联络消毒粉货源,陈家发代表订购酒精,陈钢民代表负责出资,卢金炮代表安排车辆,一场高效率的捐助行为就这样完成了。

下午3:00,两辆满载24箱消毒粉和40桶酒精的代表爱心捐助物资车开进了坳下社区,当天下午这些物资就被分发到坳下、莲塘、西岭、翠鹏、翠湖、翠岭六个社区抗疫工作的一线岗位上。

领到代表捐赠物资的仙湖风景管理处主任说:“酒精和消毒粉来得太及时了!”依山湖居管理处的张主任说:“太感谢人大代表了!”

“我要代表区人大机关和六个社区感谢我们的代表们,你们真是太可爱了!”葛薇说。

来源:南方+ 记者 祁觊 通讯员 葛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