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守门”人!罗湖笋岗居民与企业代表给抗疫一线送来了慰问“礼包”

  • 来源:晶报    2020/02/19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辛苦你们了,有什么需要我们配合的就跟我们说,尽量不给你们添麻烦、增加你们的负担。”2月17日下午,奋战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村“党员先锋岗”的工作者收到居民的问候后,一个个心里都暖暖的。

原来,一位年迈的田心村居民在当天自行购买了一批饮用水和饮料,托人帮忙一起送到田心村“党员先锋岗”值班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送来慰问与感谢,对每日兢兢业业值班排查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这让在寒风中值守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暖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笋岗街道田心村为贯彻落实防疫防控“五个%”与“十个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社区工作站及物业管理人员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前,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月12日起,就在田心村牌坊门口设立了“党员先锋岗”,配合保安及社区工作站开展防疫工作。17日下午,田心公司再次为抗疫出力,向物业公司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助一批物资,与物业工作人员携手共同战斗。

当天,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党支部也带着慰问物资来到田心社区,向奋战在田心村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蓝海村镇银行党支部代表表示,蓝海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希望用实际行动给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温暖,感谢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

“现在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商户、企业给我们提供人力物力支援,越来越配合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比起物资的“奖励”,居民群众的理解与体谅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他们将继续做好“守门人”,把好防疫关卡,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尽心尽责。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刘家昌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