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存量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2/19 09: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12日~16日,罗湖区共出动5队280人次,完成对辖区存量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我们根据片区属性划分为五组,统计好了纳管人员的名单,确保一天完成采样检测。”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民生事务部部长张翠红表示,为缓解居民的压力,“三位一体”工作小组还提前上门、挨家挨户走访告知,这一举措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配合。

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由罗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湖医院集团、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防控“三位一体”工作小组共同参与,对1月29日及以后返深的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入户进行采样,全部样本送至符合条件的实验室集中检测。

接下来,罗湖区将对疫情高风险地区返深的新增人员进行病毒核酸检测。力争对增量人员的病毒核酸检测率达到100%,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