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民企多措并举共克时艰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02/18 09: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罗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迅速行动,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发起了抗“疫”总动员。罗湖民营企业克服企业面临较大损失的困难,或减租免租,或继续推迟复工日期,并加大“云办公”方面的投入,实行远程分散办公,助力阻断疫情的传播。

就税费减免、融资、政府扶持等方面,罗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建议,认真调研,听取大家的心声。归纳整理的13条意见建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使惠企政策更加符合罗湖区广大企业的实际需求。京基集团从1月25日开始就针对旗下多个商业综合体的商铺推出了减免一半租金的方案。宝能集团旗下的宝能·第一空间对商户2月3日-24日的租金及管理费给予全部减免支持,优惠金额达数百万元。金展珠宝交易广场减免租金涉及金额达500多万元。

为了应对复工后集中办公可能带来的疫情交叉感染风险,深圳市物资集团和京基集团下属各公司都采用轮岗或轮值上班制度;宝能集团在内部管理上,除政府确认的涉及重要民生的产业以外,均以线上办公的方式,通过企业微信、企业OA平台进行工作沟通。科学的防控和严格的管理,为企业迎接复工潮“大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张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