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跑了112个高层写字楼 督导疫情防控不放松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2/17 11: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面落实物业服务企业防疫监管职责,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复产复工,2月13日和2月14日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物业监管科出动3个督导小组,总计224人次,以"门对门、点对点"方式,实地查看、督导辖区112个高层写字楼的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排查各写字楼进出口封闭管理、人员(车辆)进出登记、体温检测以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工作人员向高层写字楼发放《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施行)的通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预防控制系列指引(之四)的通知》《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落实办公楼产业园区等场所物业服务企业防疫责任的通知》等指导性小册子共计336份。

督导小组要求各写字楼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切不可麻痹大意,务必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针对近期企业复产复工,严格按照《复产复工企业、物业"八个必须"》执行,务必落实好厢式电梯、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公共区域等消毒消杀防控工作。

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各物业服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物业服务企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继续努力,在辖区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柳春畔 王明霞 张创洪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