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城管抗疫日记:防护品就是我们的武器!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2/15 09: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大雨

今天是下沉社区参加战疫工作的第四天,大雨。据气象部门预报,这三天都有强降雨并伴有大风,之后又将迎来冷空气,这无疑给我们现阶段严峻的抗疫工作增加新的难处。相对于大街上的冷冷清清,忙碌在街头巷尾两三成群穿着红马甲的“三位一体”网格防控小组成员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独特的“暖色”。

今天的任务依旧艰巨,在社区书记的有序带领下,除了在小区张贴发放宣传单、动员及检查进出小区人员二维码验证、为隔离观察人员提供生活援助外,还增加了协助医护人员对隔离观察人员进行检测采样一项。

社区书记及各小组成员早早就来到了各网格点,恶劣天气并没有浇灭大家的满腔热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带上雨具,拿上宣传画册、隔离人员名单便奋战在了抗疫前线。风里雨里社区里,到处都是大家奋斗的身影,大雨顺着伞湿了半身衣、眼镜框上挂满了水珠、冲锋在疫情危险区却毫不退缩,此情此景触动着我的神经直达内心深处。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想,大家应该都是害怕的吧,但是,害怕并不代表退缩。正如初三就返回工作岗位一直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的社区杨守权书记所说:“现阶段是抗疫的关键时刻,你不上我不上总得有人上;现在正是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身处这个岗位,就注定了我们肩上的使命和职责,我们义不容辞。”

是的,我深以为然,组织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及带头作用。请组织放心,宣传单防护品就是我们的武器,微信步数就是我们的勋章!我们必将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抗“疫”守卫战!让我们一同期待:春暖,艳阳天。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卢晓丽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