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人大代表捐赠10000件雨衣,助力基层抗疫

  • 来源:晶报    2020/02/14 08: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眼看着暴雨天气要来了,当前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3日下午,罗湖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壹加捌集团董事长黄汉清心系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是否雨具充足,于是着手筹集到了10000件雨衣,捐赠给下沉社区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和义工等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面前,谁都不能置身事外,这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点微薄之力。”罗湖区人大代表黄汉清说道。雨衣很快被分发到各个工作岗位上,社区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人大代表的爱心、贴心、细心和关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罗湖人大收到了来自市、区人大代表和辖区党员志愿者的捐赠,他们的行为让身处基层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鼓励。相信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据悉,黄汉清所属的深圳市壹加捌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生态农林业、沉香产业、文旅产业、休闲康养、城市商业文化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企业。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钟怡舒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