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基层行动|小事彰显大爱 众志成城守护社区“大门”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2/13 1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社区小区联防防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工作,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党委和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和辖区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守护“大门”。据悉,该社区党委和社区党员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坚守防疫一线,做好小区人员的摸底排查、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公共区域的消毒杀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为辖区群众健康守好“大门”。

想尽办法多渠道筹措防护用品。为做好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自主从家里拿自买的口罩、体温计,有的是从药店、家居市场等捡漏抢购充实社区防护品储备库,第一时间将红外体温计、消毒粉、口罩、喷壶等防控物资免费发给小区物业公司、超市以及个体经营户,督促协助其做好防疫消毒消杀工作,全面构筑防控安全网。

精心服务公交巴士集团,保障公共交通。据了解,该片区有一处是83路公交总站和巴士集团宿舍,按照上级部署社区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做好对接,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其做好公交车的消毒消杀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高墙。由于近日天气多变,巴士集团临时测温点露天放置,社区还积极联系为其送上“暖心帐篷”,全力保障生命健康。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