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得数百件防疫物资,深圳罗湖这位人大代表凌晨致电街道捐出

  •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02/13 08: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铃铃铃..........”凌晨三点,正在深圳罗湖区桂园街道值夜班的修亮接到了一通令其感动的电话,“修主任,听说你们这边年初三就开始上班了,但是缺乏手套那些防护物资,我这边有一些物资,明天就给你们送过去”。这通电话来自罗湖区人大代表陈瑞松。

虽然陈瑞松不在深圳,但是隔山隔水不隔情,他始终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在得知桂园街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员到岗,但防护物资短缺这一情况后,他想尽办法联系国内外的同行好友联系筹集疫情防控所需物资。

凭借其职业的敏锐性和人脉关系,他从大年三十晚上就多方联系、奔走求助,直到2月2日筹集购买到800双防护手套、100套防护服,物资筹集采购到后又急忙向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完善采购、运输手续后,连夜将物资运到深圳给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

据修亮介绍,人大代表陈瑞松的这一爱心之举并非一天两天。陈瑞松作为罗湖区人大代表,作为一名爱心企业家,社会责任心强,平时积极帮助困难人群,积极支持社会事业。如每年为贫困村捐款,多次看望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一件件好事实事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在目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陈瑞松真情义举驰援防控一线,释放出了众志成城、风雨同心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也让街道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谢粤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