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队”已上线!罗湖笋岗一股份公司党支部定点值守助力抗疫

  • 来源:晶报    2020/02/13 08: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根据排班到田心村牌坊先锋岗参与防疫工作,大家都记一下自己的分工。”2月12日,罗湖笋岗街道田心村一支特殊的队伍悄然出现在村口牌坊。

近期,罗湖笋岗街道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经委员会审议讨论,决定在田心村牌坊设立党员先锋岗,倡议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28名党员纷纷响应,自发报名加入“先锋队”,每日定时上岗参与防疫防控工作。

“抵御病毒,人人有责,我们成立‘党员先锋岗’的初衷是想呼吁大家一起出力,让疫情尽早平稳下来。”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表示,目前正处于返程高峰期,也防疫的关键期,作为党支部要担当作为,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积极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的作用。

据了解,田心实业有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笋岗田心村牌坊专门设立一个党员先锋岗,自2月12日起,自愿报名的党员职工开始上岗开展防疫防控工作,每日确保5名支部委员轮流上岗,另安排2名党员协助支部委员工作。支部党员与保安队员共同在岗,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协助录入居民居住信息以及居家隔离服务等。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李芳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