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装上了“爱心防护衣”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2/12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月11日,罗湖区黄贝街道的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在深流动党支部免费为达州籍在深圳36位出租车司机安装了“爱心防护衣”。

据悉,这件土味十足的“爱心防护衣”由塑料膜和PVC管制成,塑料膜透光性好,可以在不影响驾驶安全性和车内光线的前提下,有效地分隔驾驶员与乘客,尽量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当天,该党支部一共为36辆出租车装上了“爱心防护衣”,还为他们发放了消毒粉,要求司机每隔4个小时就要为车厢进行消毒。

考虑到出租车司机本身的身体健康,该党支部书记老邱在第一时间为出租车司机送去了“爱心口罩”,他还联系了黄贝岭社康中心,为达州老乡送上了防感汤,确保为深圳市民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该党支部还号召四川达州同乡积极参与义工活动,主动参加黄贝岭社区的值勤守点,目前已岀勤120人次,张贴宣传资料360份。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