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推出“五个亿元计划”“五个专项服务”十条措施

  • 来源:新时代新罗湖    2020/02/07 21:26

    分享到:


重磅!

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

共克时艰战疫情,稳企稳岗稳信心

罗湖推出“五个亿元计划”

“五个专项服务”十条措施

政企共济共战疫情

真金白银真情实意

此次罗湖推出十条举措,力度空前,政企一心、同舟共济!


一、直击痛点,雪中送炭

当前形势下,企业最突出的“痛点”是租金压力大、资金周转困难、用工难用工贵。该政策直击“痛点”,推出物业租金减免、融资扶持、社保扶持等政策,力求做到雪中送炭。

二、真金白银,力度空前

一次性提出五个亿元计划,区财政安排不少于5亿元专项资金。如果算上叠加享受国家、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企业实际受惠将远远超过5亿元

三、重点行业,共度难关

结合罗湖辖区产业特点,把受疫情直接冲击影响最大的住宿、餐饮、旅游、零售等行业作为纾困重点,并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重点行业进行动态调整。

四、广泛覆盖,惠及中小

相较抗风险能力较强的大型企业,疫情对中小企业影响更大。本措施力求扩大覆盖面,将辖区有正常经济活动的中小企业纳入重点扶持范围。

五、提升服务,配套周全

一次性提出五个专项服务,覆盖政务服务、银企对接、防疫指导、法律咨询、劳务用工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依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