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疫情当前一家亲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2/04 17:35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坳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党委的部署安排下,始终坚守在疫情第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疫情当前一家亲。2020年2月4日中午,社区网格员顾兴华母亲王颖知,看到自己女儿和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第一线,非常心疼,在家中煲了香喷喷的鸡汤和热腾腾水饺送到社区工作站,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顾兴华妈妈说:我是莲塘坳下人,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居民保驾护航,我也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广大的社区居民大共同努力下,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