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23 11: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19日,在莲塘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莲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志愿者药品安全社区宣传活动和过期药品回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利用寒假带动社区青少年及家庭关注和推动药品安全知识,提升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居民用药安全。

此次活动共招募到24位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在社区的两个广场同时开展了用药安全及过期药品回收的宣传,指导居民用药安全,走访和登记社区用药人群,在社区回收过期药品并进行仔细登记和整理,最后社工组织所有学员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享。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过期药品100多份,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仅学习到了药品安全的知识,更全方位锻炼了沟通交流能力,真正意义上领会到社区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来源:家园论坛 莲塘社区    编辑:小米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