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月季花展 盛装启幕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1/23 08: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给深圳“千园之城”增光添彩,深圳最悠久花展之一的深圳月季花展昨日在人民公园盛装开幕,并将持续到2月8日。

本届花展主题为“浪漫永恒”,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本届花展还首次将布展范围拓展至人民南路的花漾街区,打造“一园一路”的花漾生活。

据了解,本届月季花展展出月季品种300多种,包括目前最受欢迎的新优品种“莫奈”“真宙”“茶花女”“银禧庆典”“榴花秋舞”“朦胧的朱睇”等。

本届月季花展以人民公园为主展区,同时与人民南路月季花漾街区遥相呼应,在人民南路、海燕广场、国贸、金光华广场布置了“我心永恒”“爱神永驻”等五大主题打卡点,搭配丰富的月季新品种,营造喜庆、浪漫的春节及情人节氛围。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卢晓丽 通讯员 谢燕 曾小云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