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社区开展迎新春探访慰问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22 14: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大红灯笼初上,深圳的年味也应景而来。为了让社区里的老年人感受春节的喜庆和社区的温暖,在花场社区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2020年1月20日,社区社工和老年人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探访慰问行动。

本次活动以社工和义工“双工联动”的方式开展,从义工分工会开始,活动正式开展。花场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服务中心集合,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工向义工说明活动的目的,流程,希望达到的效果以及进行人员分工安排后,所有人员兵分四路,按照提前和服务对象约定好的时间上门慰问。

被探访的叔叔阿姨们看见社区工作人员和义工的到来,无一不大开房门,热情的把工作人员迎进屋里。社工和义工热络地与被探访的老年人聊着家长里短,和他们聊聊开心的事、烦恼的事,同时为他们送上来自社区的关心和祝福。服务对象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也对这次探访感到很开心。


来源:家园论坛  花场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