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show剧场鼠年开锣 两场大戏曲迎新春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1/22 08: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市粤剧团“粤·show剧场”是戏迷票友们熟悉、喜爱的粤剧演出品牌。记者获悉,“粤·show剧场”2020年的首场演出将于2月4日在罗湖区凤凰剧场献上大型古装粤剧《风流情侠》。此外,深圳粤剧团还将于2月5日在凤凰剧场带来“新春艺术关爱”项目——大型古装粤剧《隋宫十载菱花梦》。

深圳市粤剧团“粤·show剧场”于2014年11月首秀,以固定驻场演出的形式于每周二晚在罗湖区凤凰印象大厦三楼凤凰剧场举行。经过5年努力,“粤·show剧场”已成功演出220余场。

▲“粤·show剧场”将带来鼠年首演。

2月4日,“粤·show剧场”再次开演,给观众带来的是大型古装粤剧《风流情侠》。紧接着在2月5日,深圳市粤剧团将在凤凰剧场献演大型古装粤剧《隋宫十载菱花梦》。该剧是2020年深圳市“新春艺术关爱”系列活动的演出项目之一。

两场演出分别由深受粤港澳戏迷喜爱的国家一级演员黄伟坤、粤剧“风腔”艺术传人晓毅、全国戏剧文化表演大奖得主吴思明、广西粤剧大赛金奖得主卜美玲主演,除主演外还有全国戏剧文化表演奖得主陈世才、谭兰燕、林海涛、苏小惠、文慧等共同出演。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祁琦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