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举办快乐寒假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21 15: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17日,在畔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畔山社区课堂小组之“快乐寒假趣味无限”圆满结束了。

今年的寒假活动更偏向于培养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在实践的过程中加强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假期文化生活,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增进了组员学习人际交往,形成有归属感。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孩子们却从原本的陌生人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通过五天不同的课程体验,孩子们既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又充分的进行放松,缓解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的压力。家长们也从孩子无人看管的难题中解放出来,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时还有很多孩子依依不舍地问下次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活动,家长们也希望社区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虽然这五天的小组并不轻松,但是能帮助到社区居民,社工的付出就没有白费。

来源:家园论坛  畔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