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边检启动温暖国门、迎您回家活动

  • 来源:广州日报    2020/01/21 08: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春节将至,罗湖边检站已启动“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自1月17日开始至2月1日结束(农历小年至正月初八)。

记者看到,出入境大厅里滚动播放着国家移民管理局制作下发的“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视频,在罗湖口岸一楼入境大厅显著位置还搭建以“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为背景的“国门驿站”“家国情怀”留言板,制作主题活动易拉宝,口岸电子广告屏也一遍遍循环播放节日祝福海报,营造出了浓厚的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口岸,“欢迎回家过年”“辛苦了,欢迎回家”成了最常见的问候语。不少过关的旅客还主动停留在“国门驿站”、迎春装饰前自拍留念,或在“家国情怀”留言板上留下对祖国和美好未来的祝福,并为罗湖边检民警真诚的问候和热情高效的服务点赞。

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文字记者 王纳 通讯员 吴一木 江中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