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20 14: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19日,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嘉北社区工作站在南湖路3005号南湖街道消防主题公园门口组织开展社区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创建无毒社区,共享健康人生”,活动以户外摆摊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送去禁毒知识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禁毒社工早早地设好了点,摆放好各类禁毒宣传品,活动现场还设置毒品仿真模型展示、毒品知识连连看、毒品拼图和禁毒知识讲解等,禁毒社工在活动现场认真的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发放毒品预防与教育手册。

在新春到来之际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居民要远离毒品,在节假日要远离涉毒高危场所,也进一步让社区居民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祸害,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他们拒毒防毒的能力。

 

来源:家园论坛  嘉北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