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山第二届金钟花会开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1/20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金钟花会正式开幕。花会以“花韵盐田,秀美梧桐”为主题,将一直持续至2月9日。

本届花会由广东省沙头角林场(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以及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主办。开幕式上,沙头角林场被广东省花卉协会授牌为“广东铃儿花研究中心”。此外,现场还发布了盐田“春可赏花”3条精品赏花旅游路线,同时宣布“花韵盐田、秀美梧桐”主题赏花护花专题摄影大赛、“护花使者”志愿者行动,以及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2020迎春赏花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金钟花又名吊钟花、铃儿花,在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分布广泛,经初步普查可达上千亩、几十万株。近年来,沙头角林场对金钟花所在的区域进行精心抚育,开通步道、开办自然教育学校,使得曾经“养在深闺人未知”的金钟花海美景被更多人领略。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陈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