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罗湖营区启动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1/20 09: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8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罗湖营区启动仪式暨罗湖校园足球发展论坛举办。罗湖区锦田小学操场上,众多足球小将身穿各式球服奔腾跳跃。

活动当日,到场嘉宾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罗湖营总营——翠园初级中学,初中分营——文锦中学、罗湖外语初级学校,女子分营——罗湖外语实验学校,小学分营——布心小学、锦田小学、淘金山小学、凤光小学颁发了牌匾。

锦田小学的足球小将们在操场上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萌娃们在各类教练的指挥下腾挪跳跃,开展训练和小型足球比赛比拼。

罗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罗湖区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成为深圳市第二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自2015年4月成立罗湖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来,罗湖校园足球工作变化巨大,参赛学校、人数不断增加,裁判员、教练员水平不断提高,赛风赛纪不断好转,文化建设不断加强。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冯宇佳 高凯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