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和集团“大爱罗湖”2019年度结对帮扶第四季度慈善见面会顺利举行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及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嘉乐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在东园坊旧城改造办公室举行“大爱罗湖”2019年第四季度结对帮扶见面会。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区民政局、区慈善会、螺岭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20户困难家庭代表参与活动。

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负责人向20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代表发放帮扶金和慰问品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困难家庭的心中暖意浓浓,还精心为企业准备了锦旗,感恩企业的善举大爱。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信和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帮扶辖区困难家庭给予认同和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里辖区居民福顺双至,生活越过越红火。

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七年来共帮扶罗湖辖区80户次困难家庭,40名次困难学生,共发放资助金超100万元,持续增强罗湖困难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慈善会  黄小荔)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