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0/01/17 17: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5日上午,罗湖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罗湖会堂举行。区长刘智勇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全区处级干部、区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约500人参加开班式。

刘智勇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三天,除了邀请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刘启云、深圳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作专题辅导,还安排了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等内容,旨在促进全区领导干部切实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罗湖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先行示范。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