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 来源:    2020/01/17 16:54

    分享到:

2020年1月14日下午,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辖区义工、工作人员,并联合物业保洁员在辖区内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工服务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同时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打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在玉龙社区党委领导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和物业保洁员在辖区武警宿舍大院和银龙花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工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拿着扫把、夹子等各种工具,认真把2个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50余袋。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大大提升了小区居住环境的整洁度和舒适度,让大家度过温馨和谐的春节。据悉,从2020年开始,玉龙社区党委都会在每月组织人员,在辖区开展一场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工服务活动,从而积极营造了一个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