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有家超好吃的网红店 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盘它!

  • 来源:    2020/01/17 15:56

    分享到:

罗湖有家超好吃的网红店

   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盘它!


   说起聚餐,相信大部分吃货都会想起小龙虾。这自带社交属性的食物,大概是唯一能让所有人放下手机、埋头苦吃的菜品

   那么在罗湖,有没有好吃又地道的小龙虾推荐呢?当!然!有!啦!

   小龙虾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每日凌晨从湖北新鲜运送到店。瞧这一只只生龙活虎的小龙虾,还没吃都知道口感有多上佳!

 

■ 招牌虾 ■

    招牌虾是店里的秘制招牌,初次品尝先pick它就没有错,去掉了虾头和虾线的小龙虾,十分入味~

 

    端上桌的虾没有容器,一个塑料袋搞定。剥开虾壳,小龙虾只只个大肥美,身上裹着麻辣的汤汁,顺着舌尖直达胃底,爽辣无比!


■ 油爆虾 ■

   精选新鲜生猛的小龙虾讲究原滋原味,直接下油锅炸一遍,油温和时间控制得非常重要。这样才能保持虾壳酥脆的同时,让虾肉更加紧实弹牙!

   被油爆过的小龙虾一点也不油腻,剥开的虾肉个个肥美紧致,蘸上秘制的蘸碟,又鲜又香,简直要把手指都舔干净!

 

■ 市井街道,怀旧的味道 ■

   走进店里,仿佛就直接来到了80年代,无论是大厅还是包间,一步一景,都是极致的怀旧和年代感。

 

   老街旧巷里的八仙桌、长板凳、电线杆和老式的街灯,保留着一份情怀。坐在这里吃饭,总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好像旧时街坊邻里聚在一起,在大院里聊聊家常、唠唠嗑。

 

没有什么是一顿小龙虾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就来两顿!

话不多说

我带上你,你带上钱

我们一起去“恰”小龙虾吧~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罗湖店)

地址:罗湖区春风路云景豪园首层(地铁9号线向西村站B出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