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举办老年协会新春茶话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17 14: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丰富老年人新春活力,让老人之间良好的互动交流,促进彼此感情,增进社区的和谐氛围,1月14日,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送温情”螺岭迎新春茶话会。螺岭3个老年人协会会员30多名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下午。    

回顾2019年,社工联合老年人协会一直致力于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以使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为己任,积极开展适合老人的各项活动,为螺岭社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借此社工们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帮助、支持,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社区老人们老有所乐,能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我们的社区工作。活动最后,老人一边聊天、一边品尝饺子,回忆过去,对比当年,畅谈感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在一片祥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螺岭社区老年人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他们的距离,更让社区居民们享受到过年的韵味、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家园论坛  螺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