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17 14: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将社区服务推进小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畔山党委、工作站、居委会与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整合社会资源,邀请了专业的书法老师,于1月14日在畔山花园开展了“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下午2点,社工和义工们就来到畔山花园进行准备。书法老师准备好笔墨后,很快便有居民前来参加活动。不一会儿桌子前便人山人海,大排长龙起来。领到了手写对联的居民也在一旁将对联排开,把墨水晾干。现场铺满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对联。书法老师的笔下寄托了居民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像对联上说的那样,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喜欢手写对联的居民非常多,书法师傅从3点钟一直写到5点半,期间几乎没有休息,在大冬天里写得汗流浃背。居民们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对联,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社区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1_副本.jpg

来源:家园论坛  畔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