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迎春花市开幕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1/17 09: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16日,占地1.5万平方米、内设162个铺位的罗湖区迎春花市在罗湖体育馆火热开锣,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等出席。

当天上午10时,巡游开始,既有体现传统年味欢腾喜庆的舞龙舞狮方阵、鼓舞方阵,也有深受小朋友喜爱欢乐无限的小丑方阵,还有展现国风汉韵的汉服方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方阵,让平日里静寂的高尔夫练习场原址热闹加倍。

巡游队伍随后在舞台区域献上了欢歌热舞,让附近众多市民闻讯而来,围观、拍照。据悉,接下来9天,每天上午10时到晚上10时,市民来花市买花的同时,还能在大舞台区域感受罗湖区东门、黄贝、南湖等街道送上的文艺大餐。9天时间里,罗湖区10个街道共计270多个节目上演。

同时,为打造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花市现场还设置了展示“最美阳台”等居家场景以及欧洲月季、欧洲木槿、牡丹花及百合花的精品展位,突出了花艺与生活的融合运用,描绘“宜居罗湖、人文罗湖”的美好愿景。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徐映雪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