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罗湖赴一场盛大花事

  • 来源:晶报     2020/01/17 09: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罗湖区迎春花市在罗湖体育馆开幕。本届花市占地15000多平方米,内设162个铺位,还设有展演和巡游等模式开启花市嘉年华,为市民呈现一场场盛大花事,年味十足。同时,以“浪漫永恒”为主题的2020深圳月季花展(人民南展区)在罗湖区海燕广场同日开幕。

据悉,本届花市举办时间为1月16日至24日,共9天时间,每天10时至22时,地点位于延芳路罗湖体育馆高尔夫球练习场原址。本次迎春花市采用花市嘉年华的形式举办,8大方阵助力开市大巡游,用9天的民俗和现代的演艺和互动,全区10个街道联合参与文艺展演,270多个文艺节目精彩呈现。而作为2020年深圳市月季花展重要组成部分,2020深圳月季花展(人民南展区)”以“浪漫永恒”为主题,以象征爱情的玫瑰为核心,结合树桩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大花月季、造型月季等形态各异、色彩艳丽的月季品种,在人民南路、海燕广场、国贸及金光华广场依次布置“我心永恒”“爱神永驻”“玫瑰之舞”“玫瑰花廊”及“爱吾及吾”五大主题打卡点,形成“一路一域”的花事盛景。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钟怡舒 通讯员 徐映雪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