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成为春运亮丽风景 清水河社区开展“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读创    2020/01/17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又是一年新春到,深圳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近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党委与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组织20余名义工在深圳汽车站开展“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活动。

春运期间的深圳汽车站如画卷一般,归心似箭的游子们行色匆匆,拎着大包小包汇入返乡的人群。而那群穿梭其中的红马甲则是这幅返乡图景中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志愿者们遍布在汽车站的各个角落,不仅维持着汽车站的秩序还为旅客们提供指引服务保障旅客快速通行。更有志愿者在候车厅里跑前跑后为有需要的旅客们帮忙搬运行李,引导他们登上各自返程的客车。

清水河社区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亲力亲为弘扬了志愿精神,为返乡旅客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从而营造“平安春运”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读创 记者王斗天 通讯员 钟俐娜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