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1/16 14: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年的脚步已经临近,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1月15日下午2点30分,翠岭社区党委、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北京银行翠竹社区支行,在翡翠星空架空层开展了翠岭社区“欢欢喜喜迎新春,社区温馨送春联”活动。

闻讯而来的居民们早早在活动现场排队等候老师的到来,社工为居派发春联卷,居民凭着春联券请书法老师书写一份独一无二的春联。三名书法老师认真而专注地挥毫泼墨,让在场观看的居民纷纷点赞。领取到一副新鲜出炉的春联的肖阿姨开心地说道:“春联还是手写的有年味,老师们手写的春联真好。”活动现场除了专业书法老师外,还设立的练习台让现场的居民体验书法毛笔字的魅力。鼠年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美好的祝福和新年希望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此次书写春联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对宣扬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每一副红红火火的春联,每一句真诚的新年祝福,都在为建设文化翠岭社区添砖加瓦,社区居民在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的同时也创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来源:家园论坛  翠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