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弘法寺)安保工作会议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1/16 11:42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仙湖植物园(弘法寺)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2020年1月15日上午,莲塘街道B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弘法寺)游园上香活动安保工作会议。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认真加强值班制度、职责到人,确保遇到问题及时处理、妥善解决,值班工作人员在职期间确保24小时通讯渠道畅通,严格按照规定履行职责,全力维护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弘法寺)的安保工作和谐稳定。

接下来,坳下社区将严格执行街道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安全防范意识的宣传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居民过上一个安定、团结、和谐、幸福美好的春节。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